>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拉斯加一水上飞机坠毁 造成3人遇难7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一架载有10人的水上飞机在阿拉斯加东南部坠毁,造成3名乘客遇难,7人受伤。

  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发言人表示,这架飞机在伊利亚姆纳北方约1.6公里的东风湖(Eastwind Lake)起飞时坠毁。

  阿拉斯加公共安全部门发言人说,遇难者都不是阿拉斯加州居民。

  该发言人表示,伤者有5人送往医院治疗,2人在现场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9-16/7525710.shtml report 320 中新网9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一架载有10人的水上飞机在阿拉斯加东南部坠毁,造成3名乘客遇难,7人受伤。据报道,美国联邦航空总署发言人表示,这架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阿拉斯加一水上飞机坠毁 造成3人遇难7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