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森林幼儿园一年学费20万 港媒:土豪新选择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港媒称,土豪子女除入读国际学校外,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内地首间森林幼稚园将于下月十二日于广州汇景新城开院,全年学费19.8万元(人民币下同),最大特色是拥有一百亩私家森林,让小孩走出书本在森林中学习。

  据香港《东方日报》9月16日报道,对于崭新的教学模式,有学童表示喜欢,但亦有家长担心荷包未能负荷,望而却步。

  八成时间户外上课

  该森林幼儿园由广州狮子婴幼公学开办。总裁田欣表示,招生对象主要为企业家子女及精英家庭,在课程安排上,将有超过八成的学习时间安排在户外进行,除传统学科,更提供户外生存、手工艺术、科学启蒙、种植养殖等与别不同的学科,让儿童多方面发展。

  有曾安排儿子试课的内地家长陈女士表示,孩子对该教学模式非常有兴趣,不断问她下次上课的时间,故决定让儿子入读;惟亦有家长表示,学费对荷包的压力十分大,要慎重考虑。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50916/941145.shtml report 572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港媒称,土豪子女除入读国际学校外,又多了一个新选择。内地首间森林幼稚园将于下月十二日于广州汇景新城开院,全年学费19.8万元(人民币下同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