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夫妻离婚法庭厮打不听劝 法官:拘!罚!

来源:综合 作者:重庆商报

  夫妻或者情侣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一些矛盾、摩擦、误会。但只要正确对待,冷静处理,其实那都不是事儿。今天商小妹婚姻诊断室就迎来了三对问题夫妻,且听小妹给你细细摆来。

  商报记者 黄平

  日前,渝北一对再婚夫妻,因感情不和闹离婚闹上了法庭。庭审刚结束,他们就在庭上大打出手,导致女方受伤,事发后,男子被拘留7天,罚款1000元,女子也被罚款1000元。第二次庭审时,在法官的调解下他们顺利脱婚。

  病根

  互生好感

  姐弟相识几天就闪婚

  回忆起四年前的那场相遇,许元斌(化名)依然记忆犹新。当时41岁的许元斌一直没有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许多朋友都在帮他张罗。就这样,许元斌和比他大6岁的赵钱兰(化名)通过共同的朋友认识了。

  拿到赵钱兰电话号码的那天晚上,许元斌兴奋地一直给赵钱兰煲电话,直到手机没有电了。

  几天后,让外人始料未及的是,两人迅速在民政局登记结婚了。

  尽管两人没有生育小孩,但让赵钱兰十分感动的是,婚后丈夫许元斌对她呵护有加,把她当成宝贝一样宠,甚至有时下班后,还亲自开车去接她。这让赵钱兰暗喜“这辈子再次找到了幸福,一定要好好珍惜”。

  病起

  账目不清

  恩爱夫妻相互怀疑猜忌

  然而,好景不长。令赵钱兰万万没有料到的是,婚后的幸福日子刚过两年,他俩的感情便亮起了红灯。原来,许元斌老家有一笔拆迁补偿款,婚后一直交给她保管,丈夫要用钱时需经她批准并询问支付理由。

  这让许元斌一直有些忿忿不平。直到有一次,许元斌发现妻子赵钱兰所保管的那些钱,金额对不上号,更怀疑她私设“小金库”,有时,他还会到银行去查她的账。时间一久,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常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甚至引发多次家暴。

  郁闷难受的赵钱兰,开始埋怨命运的不公,并多次向法院提起讼诉,要求离婚。丈夫许元斌为了挽回婚姻,给妻子写了一份承诺书,称当地开发后将对他家进行补偿,届时他会把一套房子送给妻子,不过时至今日,赵钱兰还没有得到那套房子。

  病发

  各怀心思

  法庭上大打出手被重罚

  多方调解无效后,赵钱兰第三次向法院提起离婚讼诉。而在这场官司中,一场意想不到的事儿发生了。

  激动的双方竟然在开庭前当庭吵了起来,怒气冲冲的许元斌冲过去紧紧抓住赵钱兰的衣服,准备动手打人,赵的亲朋见状,马上冲上前去拉住许元斌,而许的亲朋见状,也加入了进来,厮打在一起,场面一度混乱不堪。结果不仅赵钱兰受轻微伤,庭上的栏杆也被损坏。

  为了维护法庭的庄严神圣,法官“惊堂木”一拍,依法对大闹公堂的两家人处以重罚。大闹法庭的许元斌拘留7天,罚款1000元,双方多名亲属也被处以罚款。

  处方

  法官调解

  半路夫妻友好分手

  经过一场闹剧,在法官的耐心劝解下,两人的情绪逐渐稳定下来,态度也慢慢发生转变。赵钱兰同意支付丈夫许元斌两万元“分手费”,许签字同意离婚。

  相逢一笑泯恩仇。一场曾经剑拔弩张、大打出手的离婚官司结束后,许元斌转过身来,对着曾经的妻子赵钱兰说,今生做不了夫妻,但以后还可以做朋友,“如果你今后遇到有诸如经济上的困难,随时给我打电话,我一定会尽力帮助你的。”一席话,说得赵钱兰眼噙泪水。她转过身去,悄悄抹泪,然后对着熟悉的陌生人许元斌点了点头。

  主诊医师小妹提醒各位,夫妻之间信任为先,信任和被信任都是很美妙的感觉,信任会让你自己内心充盈,动力十足,被信任让你坦荡行事,无后顾之忧。

  鉴定结果:

  笨男人+笨女人=离婚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inacqsb.com/html/2015-09/17/content_501632.htm report 2017 夫妻或者情侣在一起生活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一些矛盾、摩擦、误会。但只要正确对待,冷静处理,其实那都不是事儿。今天商小妹婚姻诊断室就迎来了三对问题夫妻,且听小妹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