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联储加息概率有多大 告诉你30家机构的判断

来源:澎湃新闻
美联储加息概率有多大,一张图告诉你30家机构的判断
美联储加息概率有多大,一张图告诉你30家机构的判断

  美联储17日(北京时间18日凌晨)就要宣布议息结果了。

  那么到底会不会加息呢?面对这一近期影响全球市场的最重要尸检,各大银行各大媒体都铆足了劲来关注。可迄今为止,到底加不加息,依然没有一致说法。

  为此,澎湃新闻特意梳理了30家机构的观点和结论,让你一目了然。30家机构包括有国际金融组织、国际投行、银行以及媒体等,希望能帮到大家。

  当然,谁也不是真正确切知道美联储会不会加,一切都要交给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投票结果。

  36家机构的统计结果是,9家支持加息,30%支持加息,21家支持不加息,70%不支持加息。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76064 report 781 美联储17日(北京时间18日凌晨)就要宣布议息结果了。那么到底会不会加息呢?面对这一近期影响全球市场的最重要尸检,各大银行各大媒体都铆足了劲来关注。可迄今为止,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