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丽颖何炅当街激吻 网友: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何炅亲吻赵丽颖
何炅亲吻赵丽颖
何炅赵丽颖
何炅赵丽颖

  9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赵丽颖与何炅亲吻的照片,照片中,何炅身穿一件白色的中山装,赵丽颖穿白色旗袍,披着一件披肩,两人手牵手亲吻。据悉这是两人在录制真人秀的现场做一个吸吸管的游戏。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调侃“为了收视率也是拼了”“小伙伴们都惊呆啦”“爸爸吻上了女儿的既视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yl/201509/t20150918_7129207.htm report 696 何炅亲吻赵丽颖何炅赵丽颖9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赵丽颖与何炅亲吻的照片,照片中,何炅身穿一件白色的中山装,赵丽颖穿白色旗袍,披着一件披肩,两人手牵手亲吻。据悉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