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上通缉逃犯恋上云南 刚住酒店第一天就被抓获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对美丽的云南念念不忘,即使是被警方通缉后,浙江人叶某还是将云南选为了藏身之地,谁知刚住酒店第一天就被昆明警方抓获,山东这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大案也因此告破。

  9月10日上午,昆明市公安局便衣分局民警在浏览相关信息时突然发现一个熟面孔。经确认,该男子姓叶,浙江人,2015年4月在山东省因涉嫌非法吸收存款被警方在网上通缉。通过侦查,很快确定了叶某的落脚点,他竟大摇大摆住了一家四星级酒店。

  21时许,在经开区某高级饭店门口,民警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大门口。几分钟后,一个穿着西装的男子走到了酒店门前,刚准备进去,突然从附近冲出来几个民警,将他牢牢按住。

  原来叶某之前曾经来过几次云南,对云南的风土人情十分迷恋。事发之后,他想着自己犯的事不大,公安机关应该不追究了,便抱着侥幸的心理来到昆明旅游,没想到却是“自投罗网”。

  目前,叶某已被刑事拘留,并移交山东省公安机关处理。(云南信息报记者 魏文青)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5-09/19/content_3919008.htm report 583 对美丽的云南念念不忘,即使是被警方通缉后,浙江人叶某还是将云南选为了藏身之地,谁知刚住酒店第一天就被昆明警方抓获,山东这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大案也因此告破。9月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