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巡警出警调解纠纷 反遭一家三口殴打

来源:人民网 作者:马冬胜 胡祝源

  9月16日19时40分许,沧州市巡警507巡组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永安南大道附近有人斗殴,巡警立刻驱车赶到现场。然而,就在巡警调解无效准备带斗殴双方当事人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时,其中一方当事人竟打电话叫来父母,一家三口不分青红皂白,对巡警大打出手。

  当晚,孟某骑电动车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事后二人未达成赔偿意向,发生激烈争吵,随后孟某拨打报警电话求助。巡警赶到后,对双方进行劝说,但事故双方对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因此巡警准备将两人斗殴问题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就在巡警将轿车车主黄某带上警车后,坐在地上的孟某突然向巡警发难,质问巡警为何先让黄某上车不管坐在地上的自己,巡警向其解释多次,孟某依然不依不饶,并且打电话叫来自己的父母助阵。孟某父母到场后,其母亲直奔警车拉开车门就要殴打车主黄某,巡警赶忙上前拦住,谁知孟某母亲脱下脚上的高跟鞋直接朝巡警头部砸去,致使该巡警当场晕倒在地,其他同事赶忙上前制止,此时,孟某的父亲见状跑过来挥拳就朝巡警打来,拦住巡警不让带走孟某的母亲,巡警强行制服过程中父子俩对巡警又是拳打脚踢又是连挠带咬,致使多名巡警后背和脸部被挠伤,现场顿时乱作一团,最后在其他支援巡组赶到后才将三人制服,随后一并移交辖区派出所处理。

  目前,孟某的母亲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孟某父子二人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相关后续事项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马冬胜 通讯员胡祝源)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e.people.com.cn/n/2015/0921/c192235-26458716.html report 750 9月16日19时40分许,沧州市巡警507巡组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称,永安南大道附近有人斗殴,巡警立刻驱车赶到现场。然而,就在巡警调解无效准备带斗殴双方当事人到派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