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世界空间周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月再入返回试验目标全实现

来源:综合

  探月再入返回试验目标全实现

   2014年12月2日,从国防科工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传出消息,通过对探月工程三期再入返回试验任务所获取数据的初步分析,科研人员认为数据内容完整有效。总体来看,试验任务实现了全部飞行目标,全面突破和掌握了高速半弹道跳跃式再入返回技术。而正在进行拓展试验的再入返回试验器服务舱,预计将在2015年5月前完成一批拓展试验,为嫦娥五号任务相关技术进行在轨试验验证,其中包括验证嫦娥五号的轨道控制技术、交会对接方案及对采样区开展观测等。 (杭文)

  稿件摘自2015年太空探索杂志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22/n421827259.shtml report 283 探月再入返回试验目标全实现2014年12月2日,从国防科工局召开的新闻通气会上传出消息,通过对探月工程三期再入返回试验任务所获取数据的初步分析,科研人员认为数据
(责任编辑:UN60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