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文山检察机关支持农民工起诉讨薪案获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9月22日电  (张永)云南省文山市检察院22日透露,该院支持起诉的文山州首例农民工讨薪16件案件全部获法院支持作出判决,21名农民工在检察机关的帮助下讨回了拖欠近3年的11万余元工资。

  2012年,被告余某、陆某、田某承包山西省长治市某公司的建筑工程中的扎钢筋劳务工程,后3人找到原告沈某、马某等21人为其提供劳务。工程竣工后至今,余某等3人不依约定支付原告的劳务费共11万余元。为此,原告诉至法院要求支持其诉请,同时向文山市检察院提出申请,请求支持起诉。该16件案件经检察机关审查后认为,合法债务应予清偿,支持其起诉。检察机关邀请了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对该案的办理、审理过程进行监督。

  法院审理后采纳了检察机关的意见,判决被告余某等3人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共同给付原告沈某等21人的劳务费共117190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9-22/7538590.shtml report 484 中新网昆明9月22日电(张永)云南省文山市检察院22日透露,该院支持起诉的文山州首例农民工讨薪16件案件全部获法院支持作出判决,21名农民工在检察机关的帮助下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云南文山检察机关支持农民工起诉讨薪案获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