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迪A8女司机撞坏多辆车后投案:我故意的(图)

来源:综合 作者:厦门日报
 
现场 

  #快讯#【女司机故意驾车撞损多辆车】26日晚10点左右,白鹭洲天天渔港门口,一女司机驾驶奥迪A8从停车场出来两进一退撞了多车。包括肇事车在内,共七车受损。女司机肇事离开现场,一小时后折回,跟现场警察说是故意的。女司机随后被警方带走。被撞车只有两部车上有人,均无大碍。(本报记者 曾嫣艳)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927/n422187185.shtml report 940 现场#快讯#【女司机故意驾车撞损多辆车】26日晚10点左右,白鹭洲天天渔港门口,一女司机驾驶奥迪A8从停车场出来两进一退撞了多车。包括肇事车在内,共七车受损。女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女司机故意驾车撞损多辆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