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访美 > 习近平访美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彭丽媛联合国全程英文谈教育:父亲曾是夜校校长

来源:中国经济网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议高级别活动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议高级别活动
图为出席“教育第一促进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活动的精英女性们。
  图为出席“教育第一促进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活动的精英女性们。

  据联合国官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正在与秘书长潘基文夫人柳淳泽共同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议高级别活动。彭丽媛全程用英文发言。

  彭丽媛表示,他的父亲曾经是村夜校校长,专门负责扫盲工作。在他的帮助下,许多的妇女把自己学会的字教给孩子们。经过几代人的努力,中国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就。彭丽媛表示,她自身就是教育的受益者,否则也不可能成为一名女高音歌唱家。

  彭丽媛表示,多年前,他的父亲通过他的努力改变了他所在的小村庄。今天大家携手努力就能改变世界。彭丽媛表示,希望所有的孩子特别是女孩都接受良好的教育,这就是她的中国梦。她坚信,总有一天,教育第一的梦想将不会是一个梦想,将会成为全世界共享的美好现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xwzx/gnsz/szyw/201509/27/t20150927_6590279.shtml report 130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特使彭丽媛出席全球教育第一倡议高级别活动图为出席“教育第一促进可持续发展”高级别活动的精英女性们。据联合国官微,联合国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