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公安局门前驾车撞飞前妻与同行男子 已致1死

来源:新京报 作者:程媛媛 杨锋
肇事车辆将两名受害人撞飞。视频截图
肇事车辆将两名受害人撞飞。视频截图
肇事车辆将两名受害人撞飞。视频截图
肇事车辆将两名受害人撞飞。视频截图

  最新消息:安徽警方通报男子公安局撞人:嫌犯疑前妻外遇

  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 杨锋)今日上午,在安徽滁州天长市公安局北门,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撞向一对携手并行的男女。男子下车后,对两人多次踢打。今日中午,天长市公安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感情纠纷激情犯罪,目前已被控制;受害男子抢救无效死亡,被撞女子系嫌疑人前妻,正在医院抢救。

  今日下午1点半,新京报(微信公号ID:bjnews_xjb)记者致电天长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称,被撞二人均不是该局工作人员,事发时可能是去公安局办事。

  “公安局门口发生疑似谋杀案”,11时左右,有当地网友曝光了事发地的监控视频,并称:“ 直接在公安局门口把人撞进公安局大院内,然后轧过去,太恶劣了……还下车狂踩……”

  视频显示,9时52分,一名黑衣男子和一名黄衣女子牵着手往天长市公安局北门走去,5秒钟后,一辆黑色轿车快速、径直向两人撞去。黑衣男子被撞飞在引擎盖上,双腿腾空,肇事车辆冲破公安局大门护栏,黄衣女子被撞落在保安室门口。车辆驶入公安局大院内,并从受害男子身上碾轧过去,在公安局大楼前方停下。

  嫌犯下车后,对受害男子踢打一翻,又向女子跑去,对其拖拽踢打约10秒钟,接着跑回受害男子处又踢打几下,再次折返女子处准备拖拽时,两男子从公安局大楼走出将其控制。

  今日中午,天长市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称,今日9时50分,受害人秦某某(女,29岁,江苏省如皋市人)与闵某某(男,38岁,安徽省天长市杨村镇人)二人坐出租车至天长市公安局北门外下车后,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男,30岁,安徽省天长市人,系受害人秦某某的前夫)因感情纠纷,驾驶黑色长安牌轿车尾随而至,高速从身后撞向秦、闵二人,致使二人被撞飞落地躺在路面上。

  目前,受害人闵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受害人秦某某正在医院抢救之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天长市公安局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9/28/379096.html report 1573 肇事车辆将两名受害人撞飞。视频截图肇事车辆将两名受害人撞飞。视频截图最新消息:安徽警方通报男子公安局撞人:嫌犯疑前妻外遇新京报快讯(记者程媛媛杨锋)今日上午,在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