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红通人员詹再生潜逃近3年落网 涉案金额逾6.8亿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昨天发布消息称,出逃藏匿近3年的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詹再生,26日在马来西亚被抓获归案。

  詹再生,男,福建福清人,1962年出生,曾任当地农行信贷科长,后伙同他人非法吸收骗取存款并从中牟利,涉案金额逾6.8亿元人民币。

  2012年底,詹再生畏罪潜逃马来西亚。中国公安机关依法发出“红色通缉令”,展开全球追捕。

  2015年4月20日,中纪委启动“天网”行动,全力开展海外百名“红色通缉令”腐败分子追逃行动。詹再生是“天网”行动开展以来落网的第13个外逃腐败犯罪分子。

  (钟欣)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9/30/content_239822.htm report 439 京华时报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昨天发布消息称,出逃藏匿近3年的集资诈骗犯罪嫌疑人詹再生,26日在马来西亚被抓获归案。詹再生,男,福建福清人,1962年出生,曾任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