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释永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少林寺称释永信已回寺 举报者释延鲁仍“失联”

来源:澎湃新闻

  10月1日,少林寺相关人士向澎湃新闻证实,方丈释永信已经回到少林寺。但该人士婉拒了澎湃新闻拜访释永信方丈的请求,称目前方丈不会见任何记者。

  有媒体9月25日曾报道,释永信在北京检查身体。

  知情人士称,释永信是9月30日回到少林寺的。不过,该信息未获少林寺方面证实。

  有报道称,游客参观期间,释永信住在少林寺偏院的一个四合院里,而通向偏院的一道门上写着“游客止步”四个字。10月1日下午,澎湃新闻看到,院外有保安,偶有游客好奇推门进去,也会迅速被请出来。

  自7月25日以来,释永信深陷举报风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调查结果。释永信曾表态“清者自清”,“这次要做一个了断”。

  带头举报释永信的释延鲁,目前处于“失联”状态。受释延鲁委托处理举报事宜的蔡先生称,目前他们也联系不上释延鲁。

  对有人猜测“释延鲁是不是被控制了”,蔡先生笑称:“我们是举报人,怎么会控制举报人呢。”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1405 report 580 10月1日,少林寺相关人士向澎湃新闻证实,方丈释永信已经回到少林寺。但该人士婉拒了澎湃新闻拜访释永信方丈的请求,称目前方丈不会见任何记者。有媒体9月25日曾报道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