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高速应急车道违停被查 不顾3个孩子开车就跑

来源:综合 作者:春城晚报
 
 
 

  日前,一男子带家人途经大保高速路上时,违法将车停车应急车道上让孩子采野花,遇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民警巡逻,驾驶人吓得不顾三个孩子,开车就跑。民警及时将三名女孩送出高速路,并找到驾驶人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10月3日上午,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民警由保山往大理方向巡逻,11时15分左右,民警巡逻至楚大高速路179公里处时,发现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长城牌越野车停在应急车道内,驾驶人没有开启应急警示灯,也没有在车后150米以外摆放警示标志,道路右侧的边坡上有三个10岁左右的小女孩正在摘一些野花,于是民警准备停车查看情况。

  民警刚刚将警车靠边停下,让民警吃惊的是,该驾驶人就在此时启动车辆加速驶离。民警走到三个小女孩的身边,问她们是怎么上高速的,三个小女孩回答,她们是刚刚开走的那辆车上的乘客,民警这才知道,驾驶人为了躲交警,竟然连车上的孩子都不管不顾了。

  正当民警询问三个女孩家人的电话时,一名妇女跑了过来,告诉民警她是女孩的家人,驾驶人由于怕被交警罚款,已经将车开走了。

  民警让该妇女用电话联系驾驶人,让驾驶人在平坡收费站外等候,民警用警车将三个女孩及该妇女送到收费站。

  5分钟后,民警在平坡收费站外见到了“逃跑”的越野车及驾驶人,民警对车辆和驾驶证检查后,发现都没有问题,该车是辆新车,有临时行驶号牌。

  驾驶人称,当他看见巡逻警车时,害怕被处罚,连同车的三个女孩人都来不及招呼,开车就跑。民警告知驾驶人在高速公路上停车的危害性,并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cwb.cn/page_201510061502104FGBDX.html report 1911    日前,一男子带家人途经大保高速路上时,违法将车停车应急车道上让孩子采野花,遇大保高速路交警大队民警巡逻,驾驶人吓得不顾三个孩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