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尼烟霾扩散至越南多省 影响当地空气质量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10月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森林大火持续延烧造成严重霾害,近日扩散到越南若干南部省市,影响民众日常生活,官员建议民众出门时应戴口罩。

  据越南《青年报》8日报道,胡志明市、芹苴(Can Tho)与坚江(Kien Giang)等省市近日整个天空烟雾弥漫,使得空气质量下降,能见度严重降低。

  报道称,由于天空一片浓浓烟雾,许多大楼也在烟雾中隐形,在近距离几乎看不到;交通也受到影响,车辆在高速公路上无法以高速行驶,而且必须开灯及按喇叭,以免造成意外;空气质量下降造成不少民众因呼吸问题必须寻求医疗协助。

  越南南部水文气象机构官员表示,天空出现烟雾,主因是印度尼西亚森林大火引发霾害。他说,近几天如果下雨,霾害会降低;希望印度尼西亚能够尽快处理森林大火。他建议民众出门时应戴口罩,以免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704287.html report 542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台湾“中央社”10月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森林大火持续延烧造成严重霾害,近日扩散到越南若干南部省市,影响民众日常生活,官员建议民众出门时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