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俄罗斯巡航导弹失准掉落伊朗境内 俄予以否认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8日报道称,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8日,俄政府出面否认4枚巡航导弹失准、在伊朗境内坠毁的消息。早些时候,一名美国官员称,俄罗斯发射的4枚导弹在伊朗境内坠毁。据称,这4枚巡航导弹7日从里海战舰发射,用以配合叙利亚政府军对反政府武装发动的大规模地面攻势。

  俄罗斯方面出面否认上述传闻的是该国国防部发言人。这名发言人表示,所有发射的巡航导弹都击中了目标。如果不是这样,那就是要说“伊斯兰国”组织的目标是“自爆的”。这位发言人还称,俄罗斯方面不会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那样,不提供消息来源或者引据匿名人士,俄方即时公布导弹从发射到击中目标的全程图表。

  7日,俄罗斯国防部公布了一份俄罗斯军方在里海发射26枚巡航导弹的图表。

  8日早些时候,一位美国高官向法新社证实了此前CNN的消息,消息称,俄罗斯军方7日发射的巡航导弹有4枚未命中目标,而是掉落在伊朗境内。但这位美国高官并未提供导弹坠落地点,也没有有关造成损失的详情。

  俄罗斯官员此前表示,向11个“伊斯兰国”组织目标发射了26枚巡航导弹,目标全被摧毁,并且没有造成任何平民伤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710620.html report 664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0月8日报道称,俄罗斯当地时间10月8日,俄政府出面否认4枚巡航导弹失准、在伊朗境内坠毁的消息。早些时候,一名美国官员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