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户未签拆迁协议 老宅遭1.5米深沟围困

来源:综合 作者:荆楚网
图为:老人艰难通过深沟
图为:老人艰难通过深沟
图为:孩子跃过门前深沟 楚天都市报记者朱熙勇摄
图为:孩子跃过门前深沟 楚天都市报记者朱熙勇摄

  迟迟未签拆迁协议 遭遇挖掘机登门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因补偿标准未谈拢,新洲区双柳街汪铺村一村民迟迟没有签房屋拆迁协议。前日下午,不明身份男子用挖掘机在该村民房屋四周挖出宽约1米、深1.5米的深沟,看上去就像是一条“战壕”。

  昨日上午,汪铺村52岁的村民尹艳菊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前日下午,她自家的砖瓦房四周被人挖开一道深沟。尹艳菊说,她和丈夫肖细明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农民,家里的老宅住了二三十年,最近几年双柳一个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他们因补偿标准过低,迟迟没有签下协议。

  前日下午4时许,尹艳菊正在外面做事,突然接到电话说,有人正开着挖掘机在房屋周围开挖。尹艳菊赶紧跑回家,只见一名男子正操作着挖掘机,已挖出一条几米长的深沟。她试图阻拦,被在场的十多名男青年拦住,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房屋四周被挖出的一道深沟团团围住。当晚,家里又被断水断电。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驱车50余公里来到武汉东郊的新洲区双柳街。在汪铺村看到,尹艳菊的房屋是一幢砖瓦平房,房屋四周被挖出宽约1米、深约1.5米的深沟。尹艳菊丈夫肖细明在沟里填了一堆土,才能勉强通过。有孩子进出,有时就直接跳跃。“每平方米260元,将近300平方米的房子,加上其他各种补偿,一共只有不到15万元。”尹艳菊说,虽然拆迁办也提供安置房,但算下来是亏的,还不如不拆。

  汪铺村村委会主任梅传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刚上任,不知道是谁挖的沟。

  新洲区双柳街拆迁办主任陈高俊介绍,因建设需要,从2010年开始,根据有关文件和政策对汪铺村开始征拆,目前已拆除545栋房屋,只剩下最后4户尚未拆迁。拆迁办曾多次给尹艳菊一家做工作,但对方的期望值与补偿标准差距较大,因此没有动迁。对于在房屋四周挖沟一事,陈高俊称并不知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cnhubei.com/xw/wuhan/201510/t3411761.shtml report 1401 图为:老人艰难通过深沟图为:孩子跃过门前深沟楚天都市报记者朱熙勇摄迟迟未签拆迁协议遭遇挖掘机登门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闪)因补偿标准未谈拢,新洲区双柳街汪铺村一村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