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百事可乐要做手机:售价1299元 大屏幕金属机身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近日,一个疑似百事官方的名叫@百事手机的微博开通,并认证为“IT/互联网/电子产品-手机厂商”,百事手机账号备注中写有“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的宣传语为“渴望 改变新的一页”。

昨日,该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称:“近日,网络上出现大量关于百事手机的信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经与合作公司内部沟通,下周二我们将带来更多惊喜给大家。”
  昨日,该官方微博放出消息称:“近日,网络上出现大量关于百事手机的信息,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经与合作公司内部沟通,下周二我们将带来更多惊喜给大家。”

  据爆料称,该机型号为“百事P1”,售价1299元,采用全金属机身,厚度7.7mm,配备了一块5.5寸1080p屏幕,搭载1.7GHz MT6592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移动三频),运行Android 5.1系统。

  据了解,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专注于手机及其手机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目前拥有自主品牌“玩疯”和诸多国际知名授权品牌,如:巴西国家足球队、荷兰国家足球队、蓝精灵、Hello Kitty等。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ech.huanqiu.com/original/2015-10/7737770.html report 837 【环球科技报道周涛】近日,一个疑似百事官方的名叫@百事手机的微博开通,并认证为“IT/互联网/电子产品-手机厂商”,百事手机账号备注中写有“深圳玩疯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百事可乐也要做手机:售价1299元 大屏幕金属机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