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梁振英探佣工称其“印尼姐姐” 被围观拍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批印度尼西亚姐姐争着同梁振英自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网站图
大批印度尼西亚姐姐争着同梁振英自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网站图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首梁振英11日到印尼佣工聚会热门地铜锣湾一带探访,了解她们的工作并感谢她们的辛劳付出,受到印佣热烈欢迎。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现场掀起一阵热潮,印佣姐姐们当梁振英是“偶像”,纷纷争取合照。

  《明报》则根据特首办新闻统筹专员冯炜光在facebook上载的片段报道称,大批印度尼西亚姐姐争着同梁振英自拍,被围住的梁振英笑得好开心。

  刚出访印度尼西亚的梁特首随后发表题为“探访印尼姐姐”的网志称,“周日是印尼佣工放假的日子,我在周日(11/10)早上到她们聚集的铜锣湾一带和她们聊天,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

  梁振英网志称,香港不少家庭聘用印尼佣工,现时人数约为15万,她们是香港和印尼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0-12/7564760.shtml report 813 大批印度尼西亚姐姐争着同梁振英自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网站图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首梁振英11日到印尼佣工聚会热门地铜锣湾一带探访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梁振英探佣工称其“印尼姐姐” 被围观拍照(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