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村支书家门口被撞身亡 肇事者已被拘留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任一陆)昨天上午11时许,大兴区礼贤镇紫各庄村支书乔俊然在家门口被一辆黑色小轿车撞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从大兴警方了解到,肇事者就是紫各庄村民,事发后大兴警方已将其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乔俊然母亲回忆,事发当时她正在家中,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有村民进屋来告诉她,儿子被撞了,她才跑出去看到躺在血泊里的乔俊然。

  “我儿子2014年开始当村支书,以前就是在外面公司开车当司机,我看见他的时候,满脸都是血,撞他的就是我们村的一个年轻小伙,我儿子才47岁!”乔俊然的父亲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儿子当时从村委会下班回家,在家门口被撞,他不能理解。

  乔俊然家和弟弟家的房子紧挨着,在院墙外装了监控摄像头,事发前半小时家中无故停电,乔俊然的弟弟觉得家里突然停电有些蹊跷。

  事发后村民拨打999急救电话,半小时后急救车赶到将乔俊然送往大兴区人民医院救治,下午1时许,乔俊然因抢救无效确认死亡。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1013/n423113994.shtml report 495 法制晚报讯(记者任一陆)昨天上午11时许,大兴区礼贤镇紫各庄村支书乔俊然在家门口被一辆黑色小轿车撞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记者从大兴警方了解到,肇事者就是紫各庄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北京:村支书家门口被撞身亡 肇事者已被拘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