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阿富汗恐怖分子肆虐 局势近乎危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0月16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独联体国家元首理事会会议上表示,阿富汗恐怖分子肆虐,局势近乎危急。武装分子不断扩大势力范围,并不掩饰进一步扩张的计划。

  普京还表示:“我想强调的是独联体在对抗国际恐怖主义方面合作的现实性增强。据各种评估显示,有5000至7000名俄罗斯和独联体公民在"伊斯兰国"一方作战。我们当然不能允许他们把目前在叙利亚获得的经验晚些时候应用于我们这里。”

  他同时指出,俄罗斯战机在叙利亚已经取得显著成果。

  普京说:“从空中和海上对早些时候与叙利亚方面商定的目标采取行动,我国军人取得显著成绩。数十个指挥所、弹药库、数百名恐怖分子和大部分作战装备被销毁。与此同时,我们始终不渝地主张建立对抗极端主义和恐怖主义的最广泛联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0-16/7573875.shtml report 805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独联体国家元首理事会会议上表示,阿富汗恐怖分子肆虐,局势近乎危急。武装分子不断扩大势力范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普京:阿富汗恐怖分子肆虐 局势近乎危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