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八号线三期南延工程 进行第三次环评公示

来源:北青网 作者:李泽伟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昨天,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就北京地铁八号线三期南延工程和机场线西延工程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全文公示。

  环评公示显示,北京地铁八号线三期南延工程,起于八号线三期工程终点五福堂站南,敷设至大兴灜海镇。线路方案全长约3.4公里,全线共设置两座车站,分别为德茂站及瀛海站,均为高架岛式三层站。

  机场线将向西延长至北新桥,延伸长度1.9公里,设置一座车站,与5号线换乘。机场线西延工程的建设,将加强机场线与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的联系,实现城市中心区和首都机场之间的点对点运营。

news.sohu.com false 北青网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5-10/17/content_159546.htm?div=-1 report 418 本报讯(记者李泽伟)昨天,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就北京地铁八号线三期南延工程和机场线西延工程的环境影响报告书进行了全文公示。环评公示显示,北京地铁八号线三期南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