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淘宝网首届栖霞苹果网货节启幕

来源:综合 作者:水母网

  水母网10月16日讯(记者 张奕 通讯员 王强 蒋言芳 栾海超)10月16日下午,随着圆通快递车缓缓驶出栖霞市西城镇,“淘宝网首届栖霞苹果网货节”成交于16日零点零分,“王小二果园”的第一单正式发货。17日下午这位北京的网上订户将会在家中吃上新鲜、可口的正宗栖霞苹果。本届网货节由共青团栖霞市委、西城镇政府举办,以“栖霞苹果,苹分秋色”为主题,截止16日14时,店铺浏览量40万次,成交额达160.4万元。

  栖霞市委副书记、栖霞市长陈兆宽和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王帅分别为第一单张贴质量追溯二维码和快递单。网货节发出的每一单栖霞苹果,都统一黏贴质量追溯二维码,网民可以放心购买飘逸着浓浓果香味儿的苹果,据工作人员介绍:“网民买到的苹果是经过收购——塑料桶装——塑料桶往大桶里装——入盒四次挑选,最终留下的精品。”

  本次网货节第一单卖家“王小二果园”的老板王小二从2012年开始做苹果电商,目前覆盖栖霞50多个村的苹果销售,今年店铺的销售额预计会从去年的六千多万上升至1.2亿。王小二告诉记者:“栖霞苹果口感好,食品安全做的好,可以带皮吃。今天上午销售3万多单,我们的苹果销往全国各地,最远到西藏、新疆。”

  网货节期间,淘宝网将免费提供PC首焦、顶通、无线首页、特色中国等资源,栖霞市12家主力网商抱团聚力在淘宝平台展示特色产品,通过免费赠送苹果、送苹果优惠券、限时抢等活动做出大的让利、返利,满足网民购买需求。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shm.com.cn/2015-10/16/content_4398697.htm report 784 水母网10月16日讯(记者张奕通讯员王强蒋言芳栾海超)10月16日下午,随着圆通快递车缓缓驶出栖霞市西城镇,“淘宝网首届栖霞苹果网货节”成交于16日零点零分,“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