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官员:对主权国家内政的干涉导致难民大量入欧

来源:环球网 作者:翟潞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18日在各国议会联盟大会上表示,导致中东、北非国家难民大量涌入欧洲的原因是对主权国家内政的干涉。

  马特维延科说道:“移民有很多原因,这里有经济因素、贫困、失业和军事冲突。但大多数情况下,这是一些国家缺乏远见的政策的结果,是为通过颜色革命推翻不中意政权而支持非法武装的结果,是不考虑宗教、民族和文化特征而强行植入民主的结果。”

  马特维延科强调,所有这些都显然地体现在了中东和北非地区。她说:“结果出现了‘伊斯兰国’,还有其他恐怖组织,它们今天对国际社会和俄罗斯安全都构成了严重威胁。”

  她还呼吁所有相关国家加入由俄罗斯、伊拉克、叙利亚和伊朗在巴格达建立的协调打击“伊斯兰国”信息中心。她说:“我们只有一起,与伊拉克、叙利亚和其他国家的现有政权相互协作,才能使这些国家消除恐怖分子,使难民回归家园,开展政治解决危机的全民对话。”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0/7788799.html report 59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瓦莲京娜·马特维延科18日在各国议会联盟大会上表示,导致中东、北非国家难民大量涌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俄官员:对主权国家内政的干涉导致难民大量入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