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欧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试射导弹 称违反决议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法国、德国与美国21日要求联合国一个制裁委员会调查伊朗最近的导弹测试,称此举严重违反联合国决议案。

  据报道,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鲍尔上周表示,华盛顿认为,伊朗10月10日发射的中程弹道导弹足以搭载核武。

  美国在联合国安理会21日的会议上,和3个欧洲国家就该导弹发射联合提出报告,并表示,制裁委员会应该采取“适当行动”。

  报道称,英法德美4国对安理会表示,制裁委员会应调查此项“严重违反”安理会1929年决议案的行为。

  据悉,2010年通过的决议案禁止德黑兰发射足以搭载核武的弹道导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0-22/7583288.shtml report 410 中新网10月22日电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法国、德国与美国21日要求联合国一个制裁委员会调查伊朗最近的导弹测试,称此举严重违反联合国决议案。据报道,美国驻联合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美欧要求联合国调查伊朗试射导弹 称违反决议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