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普京因出兵叙利亚支持率创新高 达89.9%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 外媒称,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10月2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总统普京的支持率创历史新高,达到89.9%,比今年6月份的上一次民调结果高出了0.9个百分点。

  埃菲社10月22日报道称,社会学家认为,对普京执政方式的肯定达到如此高的水平,叙利亚冲突和俄罗斯对叙利亚境内的恐怖组织据点实施空袭是主要原因。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指出,一年半以来,普京的支持率一直保持在80%以上。

  塞瓦斯托波尔和克里米亚2014年春季加入俄罗斯之后,普京的支持率开始上升,去年3月到5月从76.2%提高到86.2%。

  《瑞士商报》网站10月22日报道,据俄罗斯国家机构数据显示,俄总统普京因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而在民调中获得创纪录支持。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10月22日表示,普京目前的支持率高达89.9%。

  民调研究人员认为,普京支持率攀升的主要原因是俄罗斯空袭叙利亚。普京的任期到2018年截止。他尚未宣布是否计划连任。与政府没有任何联系的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也于8月份公布了较高的支持率。普京当时获得了83%的支持。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1024/975623.shtml report 642 参考消息网10月24日报道外媒称,俄罗斯舆论研究中心10月2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总统普京的支持率创历史新高,达到89.9%,比今年6月份的上一次民调结果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