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你去开房偷情 为啥还要把儿子带上呢?

来源:搜狐网

礼拜天是一个假象,根本没有24小时,最多八个小时,起床吃个饭收拾下房间嗷一下就天黑了,相比之下礼拜六都给足了20小时,礼拜天太抠了。而当属礼拜一最敬业了,一天给足了48小时的量。

 

最近出了个考试柄 第一时间想到了我大三暑假脑抽时买下的裙子↓↓考上的时候穿上,那酸爽不敢相信!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男子做了个很精致的无人机,打算万圣节的时候吓唬孩子用,简直丧心病狂啊,你们来感受一下,这不用弹弓打下来都说不过去啊…

 
 

表弟给我发来他们学校某学院拔河比赛的照片,这魔性的画风…面具自带2000暴击属性,这根本就睁不开眼睛啊喂!

 
 

周末和闺蜜逛街逛到名牌包店,售货员看我穿的普通一脸鄙夷:"别乱摸,弄坏了你赔不起。"我:"像我买不起?把那个拿给我看看!"售货员看我理直气壮,就过来了。我试了一圈后选定了。"有眼光,这是本季新款,6万8。"我点点头,把包往收银台上一放。售货员笑开了花期待地看着我。我微微一笑:"还真买不起。"

 

和朋友在咖啡厅喝下午茶,当谈到音乐的时候,一个朋友说他很喜欢嫖宿,空气顿时凝固了几秒。他继续说,你们这些土鳖,就是唱白桦林那些花儿的那个,很火。

 

老爸经常问我:以后找到老公会不会不要爹了?我总是严肃地摇摇头:爸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种能找到老公的人吗?——论对自己清醒认识的重要性。

 

最近看到一新闻,济南市教育局在其官网发布消息称,当环境空气质量指数达到500时,中小学、幼儿园暂时停课。难怪最近济南街头上有不少中小学生玩命抽烟了,估计济南日后最严重的空气指数也就是498了。话说回来500咋的了,真是没见过世面,大河北的筒子们也就看着笑笑不说话。

 

只有四号选手知道自己耳朵的位置 (via.小野妹子爱吐槽)

 
 
 
 

我小时候在门口堆雪人,不出意外,一个看不见就有人给踹碎,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后来我把雪人堆在了消防栓上,剩下的故事你们应该都猜到了…

 

公公今天穿着他的新衣服来了,我已经不懂什么叫时尚了…胸口里好像镇压了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我们小时候被奶奶叫龟孙子,稍微长大点被叫兔崽子,如今却沦为一只单身狗,这一辈子简直就是一部禽兽史。(via.倒吸一口凉气君)

 

作为一只大写的doge,看到竟然有这种工作,我的心情简直了…【企业月薪3000招"遛狗员" 要求本科 一月无人应聘】大学本科学历,有爱心、责任心、做事认真;月薪3000元,不必坐班…一家企业开出这样条件,招聘的竟是专职"遛狗员"。负责人表示,招聘属实,但尚无人应聘。对此,有人认为本科遛狗是不尊重人才,也有人认为是种考验。

 

这公司打得一手好广告,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怎么着也该给个月薪一万起嘛…关键是钱少,与工作无关。给三千就是不尊重人才,给三万就能即日到岗。不禁想到了弼马温这职务,其实这没准儿是在储备优秀干部呢…

 

这年头为了给自己打广告,大家都蛮拼的【4吨扬州炒饭破纪录后被装垃圾车续:主办方称已回收未浪费】10月23日,江苏扬州4192公斤重的"最大份炒饭"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之后炒饭被装进垃圾车拉走。网友吐槽"浪费粮食""作秀""处理不当"。对此,主办方回应:我们一点也不浪费,人不能吃,猪可以吃。

 

猪:我们做了啥孽了,你们不吃的给我们吃,完事儿你们又把我们给吃了!
你们啊,不要总是想搞个大新闻。真是太浪费,这个破纪录有这么重要吗?希望兰州拉面、云南过桥米线、四川麻辣烫、北京烤鸭、西安肉夹馍、山东煎饼、天津狗不理包子、新疆大盘鸡、桂林米粉、河北驴肉火烧等不要效仿。

 

下面这个新闻,确实算是个大新闻。【女孩公交上玩手机遭大爷怒骂20多分钟 乘客司机也躺枪】青岛一公交车上,一女生站在了大爷旁边玩手机,老大爷是说有辐射让女生离远点儿,女生挪开后,大爷骂,玩手机将来生出来的孩子奇形怪状的,"看你还玩不玩"。很多乘客看不惯,指责老大爷说话难听,大爷跟所有人对骂起来。

 

妹子最瞧不起的,就是倚老卖老。"哎呀我心脏病犯了,都是因为你这手机辐射,赔2万吧。""大爷你开玩笑吧?""你知道什么,最近碰瓷这行不景气,他们都不上当了……"这大爷的妈妈估计没少玩手机,不禁有点同情大爷,患病这么多年,赶紧去看看吧。

 

林子大了,什么奇葩都有…【女子发现丈夫同性恋:以女儿干爹名义带男伴回家】丈夫婚后就去外地打工,妻子怀孕生孩子都没回来,也没寄过生活费,后来回了家,却把男伴也带回来了,以女儿干爹的名义住在家里。妻子只得提出离婚,丈夫同意离婚,但不愿意分割房产,还要求抚养女儿……最终法院将女儿判给妻子。

 

从此以后,"干爹"这个词并不完全是跟自己有点啥的人,还有可能是跟自己亲爹有点啥的人了…你是同性恋没问题,性取向毕竟是你自己的事,可出来骗人甚至骗婚就是你的错了…如果有人渣大赛,这种败类可以和楼上那类大爷大妈激战500回合,还不决胜负。

 

其实表白被拒了完全不用怕难堪,被拒绝了可以通过马上转移话题来化解尴尬气氛。比如:"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 "但我不喜……" "嗯,那你觉得这次习大大访英会对我国经济产生影响吗?"

 

如果这位女童鞋能体会到妹子刚说的表白大法,可能不至于这么想不开 【拒绝女网友表白 他的手机被对方监控6年…】2008年,杨柳加了唐先生的QQ,主动表白遭拒。2009年起,唐先生感觉手机被监控,照片、通话记录,连的WiFi对方都知道,去年还将唐先生和另一女子的私密聊天、通话记录发给他老婆。换手机、QQ号、换手机号码,都没用。

 

看来这是一个有缝的鸡蛋。该,自己惹的女网友,有老婆还和别人私密聊天。就是我说这妹子啊,虽然行为可以理解,可这么监控人家隐私到底是不对的,都知道这是个渣男了何必还为了他浪费时间。

 

时刻记着七字箴言:不作死就不会死【少妇带幼子与网友开房偷情 孩子懂事后说漏嘴】丈夫小王出差,妻子小丽留在家中照看儿子期间认识了一些网友,竟然带着年幼的儿子与网友开房偷情。事后儿子无意中透漏真情,丈夫愤然起诉离婚。日前,霍邱县法院审理了这起离婚纠纷案件。

 

@湖南网警巡查执法:蜀黍友情提醒各位:与网友开房千万不能带小孩!
孩子虽然小,可他又不傻啊…这是一个小王被隔壁老王戴了绿帽,结果被小小王举报了的故事。恶人自有别人收,就是这个别人有可能是陌生人也有可能是亲儿子…

 

最后,还记得前两天妹子跟大家说的那个女教师夜跑遇害的事情吗?【陕西夜跑女老师遇害案告破:嫌犯系一外省拾荒者】今日凌晨一时许,宝鸡警方破获了宝鸡文理学院女老师被害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宝鸡市委工作人员表示,犯罪嫌疑人系河南流窜至到宝鸡拾破烂男子。相关案情披露或将随后通报,目前暂不方便告知。

 

虽然当时失踪就觉得凶多吉少了,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可现在…最后还是得说两句,作为女生,出去夜跑啥的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才最重要,其余的都是闲的。

=====墙上风光好=====

 

上墙上墙~不要默默关注,一起在槽坛里嗨起来!

 

我怎么觉得哥们儿你的名字更邪恶呢哼哼

 

给东北汉子赞一个!你好,我是披着狼皮的羊。

 

在这星期一身心俱疲的早晨,看到这张图确实愉悦了不少(呲牙
今日互动:
1、除了遛狗师傅,你听(见)过最奇葩的工作是啥?
2、你是因为什么而拒绝现在谈恋爱____________?
妹子先说:我的长相不允许我有爱情故事。
3、近日,开封的尹女士因本人与证件照差别太大,所以准备去领结婚证的时候被工作人员拒绝了。槽友们,你敢晒出你差别最大的两张照片吗?!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1026/n424145912.shtml report 16272 礼拜天是一个假象,根本没有24小时,最多八个小时,起床吃个饭收拾下房间嗷一下就天黑了,相比之下礼拜六都给足了20小时,礼拜天太抠了。而当属礼拜一最敬业了,一天给
(责任编辑:李云飞) 原标题:神吐槽:你去开房偷情 为啥还要把儿子带上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