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袁隆平担任黑龙江延寿县经济发展顾问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6日电(焦洋、通讯员钱玺勇)10月25日,黑龙江省延寿县人民政府县长丁宇航一行来到湖南长沙,专程拜会“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袁隆平受邀担任延寿县经济发展顾问。

  据介绍,稻米产业是延寿县重点打造的农业产业链条之一。该县充分发挥水稻种植历史悠久、技术先进、品质好、规模大等优势,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绿色有机农业、订单农业为抓手,以营销促生产,大力发展绿色有机稻米产业。

  目前,全县水稻总面积已达到102万亩,占全县耕地面积的61%。拥有绿色有机食品水稻认证三品标识125个,其中无公害标识63个、绿标28个、有机标34个,“延寿大米”分别获得了国家农业部和质监总局颁发的地理标志认证,正在为全国人民所知、所食。

  据了解,袁隆平担任延寿县经济发展顾问后,将有效推动该县稻米产业快速发展,提升“延寿大米”品牌效应,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美好愿景。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hlj.people.com.cn/n/2015/1027/c220024-26930946.html report 567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6日电(焦洋、通讯员钱玺勇)10月25日,黑龙江省延寿县人民政府县长丁宇航一行来到湖南长沙,专程拜会“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