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醉驾农用车逼停大货车掌掴交警 被刑事拘留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讯醉酒驾驶农用车,还采取别车的危险行为“逼停”过往大货车;交警赶到现场后,竟然还连续多次掌掴交警。涡阳籍驾驶员张晓奇(化名),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天从当涂县公安部门获悉,张晓奇因妨碍公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行为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强行逼停货车

  10月21日中午1时许,在当涂从事汽车补胎的张晓奇和老乡聚餐喝了约半斤酒后,驾驶一辆双排座农用车回租住地。车辆行驶到314省道藏汉路段时,一辆大货车超车引起了张晓奇的不满,并紧跟其后追赶。两车一前一后行驶到1公里开外的地方,张晓奇驾驶农用车在一处红绿灯路口借机超越大货车,随即采取别车的危险行为把大货车强行逼停在路边。

  正当张晓奇和大货车驾驶员争论不休时,附近路口执勤交警向两人走过来,了解情况。据大货车驾驶员说,张晓奇称自己骂了他,但自己没有骂。之后,大货车驾驶员和张晓奇都驾车离开,但不料就在路口前方200米左右的地方,张晓奇再次拦停了大货车。

  连续掌掴交警

  看到两车驾驶员在路边又起了争执,交警再次赶到。交警向张晓奇了解情况时,其一口咬定大货车驾驶员在超车时肯定骂了自己,要求交警帮他“讨回公道”。在谈话过程中,交警闻到一阵阵酒味。确认大货车驾驶员并无违法行为后,交警登记信息后将其放行。

  本来想让交警撑腰,结果自己却因酒驾被查,张晓奇心存不满。交警请其接受酒精检测时,张晓奇拒绝配合,并开始辱骂交警。交警再三口头警告无效后,决定采取强制措施,不料张晓奇突然连续掌掴交警四五个耳光,并抓挠起来,引起周围群众围观。

  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张晓奇带离。记者昨天从当涂县交警大队获悉,经检测,张晓奇实时体内血液的酒精含量为119.6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张晓奇因妨碍公务被当涂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并对其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行为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1027/n424253035.shtml report 921 新安晚报安徽网讯醉酒驾驶农用车,还采取别车的危险行为“逼停”过往大货车;交警赶到现场后,竟然还连续多次掌掴交警。涡阳籍驾驶员张晓奇(化名),最终为自己的行为付出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