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军回应美军舰强闯南沙:已进行专业跟踪

来源:澎湃
10月27日,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海军“兰州”号导弹驱逐舰和“台州”号巡逻舰对美军行为依法予以警告。 图为“兰州”号导弹驱逐舰 CFP 资料
  10月27日,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海军“兰州”号导弹驱逐舰和“台州”号巡逻舰对美军行为依法予以警告。 图为“兰州”号导弹驱逐舰 CFP 资料

  解放军海军对外发布消息,就美军“拉森”号驱逐舰硬闯中国南沙邻近海域作出回应。

  据新华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10月27日对外发布消息称,当日上午,美国海军“拉森”号驱逐舰进入我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邻近海域,我海军舰艇和航空兵依法对美舰进行了必要的、合法的、专业的跟踪、监视和警告。

  梁阳强调,中国对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海军将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维护国家主权和海洋权益,坚定不移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梁阳表示,中国海军将继续严密监视有关海空情况,防止发生危害中国国家安全的情况和海空意外事件。在此,我们敦促美方加强对本国过往船只和航空器活动的管理,防止引发不测事件。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89862 report 847 10月27日,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表示,中国海军“兰州”号导弹驱逐舰和“台州”号巡逻舰对美军行为依法予以警告。图为“兰州”号导弹驱逐舰CFP资料解放军海军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海军回应美军舰强闯南沙:已进行专业跟踪,防范海空意外事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