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为省2块钱赔2000元:男子拒交停车费殴打保安

来源:重庆时报

  10月25日,荣昌一男子干了一件得不偿失的事。他在一小区车库临时停车超过半小时,出库时被收取2块钱停车费,为这2块钱与保安发生纠纷,将对方打进医院,赔了2000元医药费。

  为2块钱赔了2000元

  10月25日上午10点,荣昌区昌州街道一小区车库,李师傅像往常一样在岗亭值班。一名男子开来一辆本田准备出车库,李师傅接过司机递来的停车卡,在电脑上刷卡后显示停车费2元,随即告知对方需交2元停车费。此时,司机告诉李师傅,他临时停车没超过半小时应该免费。李师傅说,车库电子系统自动计时不会出错。这时,司机有些发怒了,并坚持不给钱,要求开门。李师傅告诉他小区的收费规定后,双方争执不下吵了起来。这个司机骂骂咧咧:“你只是个守门的有什么了不起?我赶时间。”见被对方这么说,李师傅有些生气,当即就回了一句:“我就是有资格在这儿守,不交钱不能走。”话刚说完,司机下车,一把揪住李师傅的衣领,扇了一耳光,随即两人扭打在一起。

  李师傅的同事接警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经过了解,打人司机姓张,到李师傅值班的小区办事。张某说,当时他急着有事,但又觉得不该给这2块钱,所以与李师傅发生了争执,冲动之下打了对方。

  最后,双方同意治伤后调解。经过治疗,李师傅伤势已无大碍。10月27日,双方到派出所接受调解,张某主动提出赔偿李师傅2000元,李师傅说自己已经将张某拒交的2块停车费垫付,并表示不再追究对方其他责任。

  不少人都干过得不偿失的事

  其实为几元钱的停车费,从争吵到动手,甚至打伤人惊动警方,之前也发生过多次。为了一时的怒火,人们往往算不清得失之间这笔账。

  就在今年9月5日,渝北清河湾小区一对业主夫妇开车出门忘记带停车卡,因为丈夫李某急着赶飞机,与小区保安发生争执,一气之下扳断停车挡杆,然后开车离开。小区保安报警后,李某的妻子恰好开车回来,最后经过民警教育和调解,她找人花钱修好了小区的停车挡杆。

  今年4月13日,一位小伙开车带着母亲到临江门重医附二院看病,在都市方舟的停车库找了一圈没找到车位,出去时已经超时,被要求交2元的停车费,小伙心急,也是一气之下扳断了停车挡杆。车库保安报警后,民警赶来,经过调解,小伙赔了500元。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时报 https://cqsb.cqtimes.cn/html/2015-10/29/content_335622.htm report 1164 10月25日,荣昌一男子干了一件得不偿失的事。他在一小区车库临时停车超过半小时,出库时被收取2块钱停车费,为这2块钱与保安发生纠纷,将对方打进医院,赔了2000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