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府官员:增加疫苗供应 对付流感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29日表示,面对今年流感高峰期,特区政府会引入较往年多10万多剂的流感疫苗,并将接种计划扩展,除65岁以上长者外,智障人士也可免费接种。

  高永文29日到访观塘小区健康中心,视察2015/16年度“政府防疫注射计划”推行情况。他会见传媒时表示,自10月15日展开接种计划以来,接种流感疫苗的剂量达5万多;另根据疫苗资助计划,透过小区私家诊所资助接种疫苗的剂量有4万多剂。

  他说,今年数据显示,世界卫生组织建议的疫苗组合与小区现存流感病毒吻合,希望接种疫苗后的保护率达60至80%,比去年有所改善。

  高永文指,过往医护人员接种疫苗率偏低,希望这次透过医管局、卫生防护中心和卫生署人员接受防疫注射,发挥示范作用,让本年小区和医护人员的接种率均可提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a/2015/10-30/7597436.shtml report 495 中新网10月30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高永文29日表示,面对今年流感高峰期,特区政府会引入较往年多10万多剂的流感疫苗,并将接种计划扩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港府官员:增加疫苗供应 对付流感高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