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楼管阿姨书法”引惊叹 好字其实来自研究生

来源:弧度 作者:靳晴
引起网友关注的手写通知  图片来自@学术大观察
引起网友关注的手写通知 图片来自@学术大观察


  今天(10月30日),一张网传是山东大学楼管阿姨手写通知的图片在网上传开,图片中刚柔并济清秀挺拔的毛笔字引发网友一片惊叹。弧度从山东大学18号学生公寓处了解到,图片中的通知并非楼管阿姨所写,而是出自该校文学院的一名研究生之手。

  今天上午10时许,@学术大观察 在微博上曝出一张手写毛笔字通知,并称是“山东大学楼管阿姨手写的通知”。网友纷纷惊叹“好字!”“厉害厉害!”“告诉我哪座楼,我要去拜师!”有网友猜测图中的字是瘦金体或是启功体,还有网友调侃道“这是别人家的楼管阿姨”“山大招宿管阿姨,水平都那么高,难怪我等屌丝找份工作都觉得难”。@北京江小白 说:“我曾经还练过毛笔,看到这一幕我都泪崩了。”

  随后有山东大学的学生辨认出该通知来自山东大学18号学生公寓。该校一位姓孙的同学告诉弧度,他今天下午去到该楼拜访了楼管阿姨。阿姨说,这份手写通知并非出自她之手,而是“文学院一个研究生写的,我们楼所有用文字宣传的工作都是他来做,他练过毛笔字,水平还不错。”但这位楼管阿姨表示不太清楚该同学的具体信息。

本文来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51030/n424746378.shtml report 940 引起网友关注的手写通知图片来自@学术大观察今天(10月30日),一张网传是山东大学楼管阿姨手写通知的图片在网上传开,图片中刚柔并济清秀挺拔的毛笔字引发网友一片惊
(责任编辑:谭人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