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持螺丝刀伤过路夫妇 被制服后道歉说“喝多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赖女士的丈夫奋力将划伤妻子的陌生男子制服。目击者供图
赖女士的丈夫奋力将划伤妻子的陌生男子制服。目击者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陈海生报道 前晚,一男子在广州市天河区棠石路持螺丝刀将一名过路女子划伤,女子丈夫闻声赶到后将该男子制服。

  赖女士住在棠石路附近,当晚10时20分许,她和丈夫外出后回家。在走到天河区中医院附近时,丈夫要到超市去买东西,赖女士便自行回去。“当时我们俩一前一后走着,相隔也不远。我要去的超市就在路边。”赖女士的丈夫说,他刚走到超市,就听到妻子的呼救声,于是赶紧跑出来。这时发现妻子正和一名陌生男子扭打在一起,在他们旁边还有一个行李箱。

  “那个男的30多岁,我们之前没见过,不认识他。”赖女士的丈夫看到妻子被欺负,赶紧上前施救。他发现妻子的腹部受伤了,对方手里还拿着一把利器捅向妻子。“我立即和他扭打起来,我的脸也被他用那把利器刺伤了好几处,”忍痛将该男子制服。

  这时,男子突然一个劲地道歉,并声称自己是“喝多了”。但赖先生夫妇表示,他们当时并未闻到男子身上有酒味。“我觉得他行凶的过程中应该是清醒的,他手上还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凶器,不像是醉酒闹事的”。

  昨晚,新快报记者从天河警方获悉,前晚10时许,天河警方接事主赖某报称其在棠石路被一名醉酒男子划伤。接报后,天河警方立即派员前往处置,并将该名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初步调查,男子钟某(男,36岁,梅州市人)醉酒后在棠石路上碰到行进中的赖某,进而引发双方争吵。争吵中,钟某用随身携带的螺丝刀刺向赖某,致赖某身体多处受伤。赖某丈夫闻声赶到后,将钟某制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报料人:徐先生 奖金:100元)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12848 report 1089 赖女士的丈夫奋力将划伤妻子的陌生男子制服。目击者供图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报道前晚,一男子在广州市天河区棠石路持螺丝刀将一名过路女子划伤,女子丈夫闻声赶到后将该男子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持螺丝刀伤过路夫妇 被制服后道歉说“喝多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