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酒驾致一死两伤 让堂哥顶包被识破

来源:华商报 作者:杨托

  华商报讯(记者 杨托)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后致一死两伤,而小轿车司机却不在现场。随后在民警查案过程中,有人自称是轿车司机并自首。但经办案民警调查发现,自首者是替堂弟顶包,而其堂弟则是酒后驾驶。

  10月27日晚6时许,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小什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107省道经开区辛市镇大李村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是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面包车被撞下了路基,车上有3人受伤。小轿车停在马路中央,车头严重受损,左前轮被撞掉,且司机不见踪影。现场围观的村民表示,事故发生后,轿车司机等人就离开了现场。

  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民警对面包车司机进行了简单询问,得知事故发生时面包车正沿路往北行驶,而对向行驶的小轿车突然变道超车,导致与面包车迎面相撞。面包车上的3名伤者被送到医院后立即得到了抢救,但面包车司机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另外两名乘员暂无生命危险。

  同时,民警连夜对事故小轿车的司机去向进行了调查。期间,有男子打电话到小什中队,自称是小轿车的司机,随后打电话男子陈某便和另外一名青年来到小什中队。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小什中队民警齐向荣介绍,民警对陈某进行讯问时,发现其眼神闪躲、似乎有所隐瞒,在听民警说面包车的司机不幸身亡后,其表现得更加惊慌。

  后经民警细心调查,发现陈某并不是事故轿车的司机。在证据面前,陈某交代了其替堂弟陈某某顶包的违法事实。

  经过调查,陈某某当晚在辛市街道喝酒,随后驾车外出时发生事故。对于陈某的行为,民警依法对其进行了警告教育;而其堂弟陈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临渭交警大队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1103/552313.shtml report 880 华商报讯(记者杨托)一辆小轿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后致一死两伤,而小轿车司机却不在现场。随后在民警查案过程中,有人自称是轿车司机并自首。但经办案民警调查发现,自首者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男子酒驾致一死两伤 让堂哥顶包被识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