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星控股未能联络徐翔 复盘暴跌45%

来源:新京报 作者:罗超

  新京报快讯(记者罗超)11月3日,七星控股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徐翔因涉嫌内幕交易被中国有关部门调查,公司尚未能成功联络徐翔。今天早盘复牌暴跌45.7%,史玉柱微博紧急回应不会影响投资七星进程。

  今年6月,中国七星控股宣布与多个投资者进行策略认购,其中包括徐翔和史玉柱。徐翔除了以自然人方式认购3.48%外,还通过万载星筠间接认购公司6.22%的股份,认购计划完成后徐翔共计持有9.7%的股份,将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11月2日,中国七星控股临时停牌,停牌前报1.29港元。11月3日早晨,七星控股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徐翔因涉嫌内幕交易而被中国有关部门调查,公司尚未能成功联络徐翔,公司将于今早复牌。盘前,七星控股股价报0.7元,暴跌45.7%。

  史玉柱在微博回应此事,他表示以前没听说过徐翔,两三个月前中民投投资香港七星,徐是跟投者,他自己也被邀请跟投了一点。“之后在一次饭局上才认识徐。”史玉柱说,“徐个人出事,不会影响中民投和我们投资七星进程。”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finance/2015/11/03/382810.html report 591 新京报快讯(记者罗超)11月3日,七星控股于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徐翔因涉嫌内幕交易被中国有关部门调查,公司尚未能成功联络徐翔。今天早盘复牌暴跌45.7%,史玉柱微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