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奥朗德与中国企业家玩自拍:众大佬企业年入万亿

来源:澎湃新闻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法国总统访华早餐会,奥朗德总统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员们玩起了自拍。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法国总统访华早餐会,奥朗德总统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员们玩起了自拍。

  新华网北京11月3日消息,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法国总统奥朗德3日出席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法国总统访华早餐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相信中国经济坚实有力,在中国全面深化改革时期,法国将始终伴随在中国发展左右,愿与中方在创新和绿色发展领域携手前进。

  对于中国经济走向,奥朗德表示,中国经济是“非常坚实有力的”,在经历高投入增长阶段后进入调整阶段是必然的过程。但是中国的经济基础、适应能力及快速的改革,都让人坚信中国的经济始终会保持较高的增长水平。“法国希望能够在中国全面改革阶段,始终伴随在中国的左右。”

  奥朗德认为,中法在两个领域将会紧密相连并有很多重要机遇。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奥朗德总统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员们玩起了自拍。于是,这张笑容满满的自拍照诞生了。这张照片包括俱乐部主席柳传志以及马蔚华、马云、王健林、郭广昌、俞敏洪、刘永好、刘东华等执行理事所代表的企业年营业收入多达1万亿。同时,奥朗德总统也再次呼吁企业家们关注法国,投资法国。

  第一排从左至右依次:奥朗德总统、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秘书长程虹

  第二排: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马蔚华、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

  第三排: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俞敏洪、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正和岛创始人刘东华。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2355 report 1056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法国总统访华早餐会,奥朗德总统与中国企业家俱乐部成员们玩起了自拍。新华网北京11月3日消息,正在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法国总统奥朗德3日出席由中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