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军方:已与叙反对派组建协调小组打击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11月3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3日,俄军方表示,已与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组建协调小组,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俄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卡尔塔波罗夫当天在莫斯科对媒体表示,俄为打击“伊斯兰国”等恐怖分子将与所有叙利亚的爱国组织进行联系。目前俄罗斯已在中东反恐联盟的框架内与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和一系列组织的战地指挥官建立了联系。

  卡尔塔波罗夫说,俄与这些力量就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分子达成了协议,成立协调小组并开始交换有关恐怖分子的情报。

  卡尔塔波罗夫认为,虽然叙反对派对抗叙利亚政府多年,但他们仍坚持“叙利亚应是一个统一独立国家”的理念并认同清除恐怖分子的政治目标。“与反对派合作将为解决叙利亚问题开辟新的前景”。

  卡尔塔波罗夫称,根据叙反对派提供的线索,俄军当日出动战机12架次,对24处目标进行了打击。“目前俄对恐怖分子的空中打击已使恐怖分子遭受重大损失”。“这不仅打击了他们的士气,也让他们的庇护者感到继续提供资金支持已没有前途”。

  2011年初,叙利亚政府与叙利亚反对派之间开始爆发冲突。随着冲突不断升级,叙利亚自由军等反对派武装力量逐渐扩大。此外,“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武装也趁乱崛起。美国等国家开始对“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武装进行空袭。俄罗斯自9月底也开始对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展开空袭。

  西方有媒体称,俄方空袭目标实际为叙利亚自由军等反对派武装。对此,俄罗斯官方多次予以否认,并称其为西方“信息战”的一部分。

  10月底,俄外交部证实,叙自由军等反对派武装力量代表已访问俄罗斯。

  作者:王修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11-04/7604434.shtml report 863 中新社莫斯科11月3日电(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3日,俄军方表示,已与叙利亚反对派领导人组建协调小组,共同打击“伊斯兰国”恐怖分子。俄总参谋部作战管理总局局长卡尔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军方:已与叙反对派组建协调小组打击恐怖分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