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美国东海岸 双方官兵拔河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美国佛罗里达11月4日电(曾涛代宗锋) 当地时间3日上午,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梅波特港,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访问美国东海岸。

  访问期间,编队将举行甲板招待会,部分官兵将参加美海军举办的招待会和野餐会。中美双方海军官兵将开展互相参观舰艇和足球、篮球、拔河友谊赛等文体交流活动。访问结束后,双方还将举行联合军事演练。

  杰克逊维尔是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国东南部商业、金融、保险的中心地之一。梅波特港位于杰克逊维尔以东的约翰斯河畔,毗邻大西洋,是美海军第三大水面舰队集中区,也是美海军第四舰队司令部驻地。

  正在执行环球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由导弹驱逐舰济南舰、导弹护卫舰益阳舰、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组成。它们计划访问苏丹、埃及、丹麦、芬兰、瑞典、波兰、葡萄牙、美国、古巴、墨西哥、澳大利亚、东帝汶、印尼等国家,历时5个多月,总航程3万多海里。(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51104/n425274194.shtml report 454 新华社美国佛罗里达11月4日电(曾涛代宗锋)当地时间3日上午,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美国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梅波特港,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