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警方破获特大传销案 涉案金额3400万

来源:解放网 作者:王亦菲

  晨报记者王亦菲报道近日,上海奉贤警方历时近5个多月,一举摧毁了“中国明明商”特大传销组织覆盖上海8个区10个基层组织8500名成员的传销网络,成功抓获吕某等犯罪嫌疑人49名,涉案金额达3400万元。

  今年3月初,奉贤公安经侦部门获得线索,称中国明明商银行即将开业,只要缴纳4010元即可入股,入股后介绍他人入股可获得2000元返利,如若被介绍人再发展下家,即可叠加返利。显然这是一个传销组织,为此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9月8日,在历时近5个多月后,专案组摸清了该传销组织上海地区的组织架构和脉络,并开展了三次大规模集中抓捕行动,成功抓获吕某等49名犯罪嫌疑人。

  经审讯,吕某等人交代了以诱使每名参加者通过缴纳4010元入股的方式,在上海地区共设置2个总商委和10个原商会,在上海发展“会员”8500多人并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11/05/content_145594.htm report 562 晨报记者王亦菲报道近日,上海奉贤警方历时近5个多月,一举摧毁了“中国明明商”特大传销组织覆盖上海8个区10个基层组织8500名成员的传销网络,成功抓获吕某等犯罪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特大传销案告破 涉案金额3400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