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任北京市委常委张延昆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

来源:澎湃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不久前升任北京市委常委的张延昆已兼任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从而填补了杨晓超外调中央纪委后留下的职务空缺。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不久前升任北京市委常委的张延昆已兼任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从而填补了杨晓超外调中央纪委后留下的职务空缺。

  2015年11月4日晚间的北京卫视《北京新闻》视频报道披露,张延昆当天以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这意味着,北京市委常委班子中的新成员张延昆已确定了分工,即接替杨晓超兼任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

  张延昆(1963.1)是河南方城人,1985年4月入党,1985年8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中央党校法学理论专业),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高级政工师、经济师。

  官方简历显示,参加工作后,张延昆曾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助理调研员,国家司法部办公厅部长办公室秘书、正处级秘书,北京市委办公厅正处级秘书,怀柔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怀柔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怀柔区区长,顺义区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并于2013年1月升任北京副市长。

  2015年7月,原任北京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的杨晓超调任中央纪委秘书长(正部长级)。受此牵动,北京市委常委班子随后也随之调整充实。

  10月15日,《北京日报》宣布,“近日,中共中央批准:张延昆同志任中共北京市委常委。”

  随后,10月16日召开的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张延昆辞去北京市副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北京市人大备案。

  10月下旬,履新北京市委常委不久的张延昆首次亮相考察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寄递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北京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邱水平等陪同调研。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10月27日消息,日前,北京市委常委张延昆先后到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宣武分公司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寄递服务保障集中安检点,考察五中全会寄递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北京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邱水平、首都综治办主任闫满成,市公安局、国家安全局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93007 report 1225 官方媒体近日披露,不久前升任北京市委常委的张延昆已兼任北京市委政法委书记职务,从而填补了杨晓超外调中央纪委后留下的职务空缺。2015年11月4日晚间的北京卫视《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新任北京市委常委张延昆兼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补缺杨晓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