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与泽熙有业务往来?重庆信托称:无中生有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杨卓卿

  证券时报记者 杨卓卿

  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徐翔被调查,激起一环扣一环的风波。

  针对相关媒体报道,重庆信托11月3日公开声明称,自2013年以来,公司与泽熙投资没有任何业务往来及其他合作。重庆信托在声明中表示,相关说法“完全是无中生有”。

  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目前泽熙投资5只正在运行的产品,合作方包括山东信托和华润信托。其中,山东信托2只,华润信托3只。

  个别信托公司曾与泽熙投资存有业务往来,比如中融信托,但相关产品已清算。

  重庆信托表示,“公司对2013年至今的所有存续业务进行了彻底排查,没有任何一个项目与泽熙有关联,近三年与泽熙也没有任何业务往来及其他合作。”

  此外,针对相关媒体报道中提到的“如果着急,可以先登记赎回需求,而具体解决方案则要等泽熙的执行文件”的说法,重庆信托也在声明中表示,“完全是无中生有”。

  目前,上述5只存续产品将何去何从,也引起业界关注。

  据了解,《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对基金管理人在基金募集和投资运作方面违法、违规行为的规定,多为原则性,并未涉及强制清盘。

  相关信托公司内部人士反映,存续期产品如何处置,产品合同里有清楚明确的规定,将待核实具体情况后据此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49294.htm report 760 证券时报记者杨卓卿泽熙投资法定代表人兼总经理徐翔被调查,激起一环扣一环的风波。针对相关媒体报道,重庆信托11月3日公开声明称,自2013年以来,公司与泽熙投资没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与泽熙有业务往来?重庆信托称:无中生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