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俄罗斯客机坠毁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失事客机或被安放炸弹装置 美情报机构:或IS所为

来源:环球网 作者:韩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韩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4日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认为,俄罗斯客机失事或因“伊斯兰国”(IS)或其分支安放炸弹所致。

  英国广播公司(BBC)同样报道称,美英两国官员表示,情报显示本周一架俄罗斯客机从埃及旅游胜地起飞后在西奈半岛发生空难,极可能是爆炸装置造成的。但他们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出正式结论。英国首相府发表声明说,“正当对空难进行调查之际,我们还不完全清楚造成俄罗斯客机空难的原因。””但是随着有关信息不断增加,我们担忧这架俄罗斯客机很有可能是因为爆炸装置导致飞机坠毁。”

  英国政府宣布,当地时间周三晚从埃及旅游胜地沙姆沙伊赫飞往英国的所有航班推迟起飞,以便让英国航空专家小组有时间对当地机场安全措施进行评估。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同日援引埃及报纸《Al-Masri al- Yaum》的消息称,来自调查事故委员会中的消息人士称,在埃及西奈上空坠落俄罗斯客机的原因为发动机发生爆炸。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12818.html report 583 【环球网报道记者韩梅】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4日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认为,俄罗斯客机失事或因“伊斯兰国”(IS)或其分支安放炸弹所致。英国广播公司(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俄失事客机或被安放炸弹装置 美情报机构:或IS所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