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少年因盗窃网吧被抓:让我把这局打完好吗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周林军 记者 陈嫣然)11月4日,宁波边防支队爵溪边防派出所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的贵州籍青少年,目前,已依法作出刑事拘留的处罚。

  10月份以来,爵溪边防派出所接到数起报案,辖区内店铺、超市连续被盗,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发现,嫌疑人作案动作迅速、手段娴熟,且被盗物品惊奇相似,均是现金、面包、红牛饮料。案件通过串并侦查,所有线索均指向了17周岁的周某和18周岁的李某,当民警在辖区一家网吧内抓获周某和李某时,周某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说道:“能不能让我先把这局打完。”

  经周某和李某陈述,10月初的一天,两人因连续通宵上网,花光了身上所有的钱,又饥饿难忍,心生歹念,通过撬窗的方式进入位于网吧附近的一家商店,盗走370元现金、两个面包和一打“红牛”饮料,继续回网吧上网。随后一个月内,周某和李某结伙在象山爵溪、丹城和石浦等地采用撬窗的手段盗窃沿街店铺、超市,次数多达十余次,盗窃总价值7000余元,最终锒铛入狱。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1/07/content_290971.htm?div=-1 report 583 金报讯(通讯员周林军记者陈嫣然)11月4日,宁波边防支队爵溪边防派出所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的贵州籍青少年,目前,已依法作出刑事拘留的处罚。10月份以来,爵溪边防派出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17岁少年因盗窃在网吧被抓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