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缅现任总统:军方尊重明日大选结果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德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德意】据美联社11月7日消息,缅甸现任总统表示缅甸军方将尊重明日(8日)大选结果。昂山素季所在缅甸最大反对党全国民主联盟(民盟)或能在选举中胜出。

  据美联社报道,昂山素季5日在位于仰光的湖边别墅召开新闻发布会。昂山说,她对民盟赢得大选很有信心,若民盟胜出,下届政府将有一位按照民盟的政策来工作的总统,而她将担任“总统之上”的职位。昂山素季说,“我将高于总统。这是个很简单的信息”。当被问及是否违反宪法时,她说,“宪法对‘高于总统’什么也没说”。昂山素季还说,她有一个在幕后领导缅甸的计划,但她拒绝透露计划。

  昂山素季的丈夫和孩子是英国人,按照缅甸宪法,她无法参选总统。英国广播公司(BBC)认为,昂山素季此番言论是她迄今为止最强硬的声明,表明她打算无论如何都要领导国家。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11/7931290.html report 505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德意】据美联社11月7日消息,缅甸现任总统表示缅甸军方将尊重明日(8日)大选结果。昂山素季所在缅甸最大反对党全国民主联盟(民盟)或能在选举中胜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缅现任总统:军方尊重明日大选结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