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红茶或可助老年人预防骨折

来源:新华网 作者:欧飒 马倩 配音马倩 新华国际客户端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经过十年研究发现, 老年人多饮红茶, 或可降低骨折风险。

  查尔斯。盖尔德纳爵士医院, 皇家珀斯医院和南澳弗林德斯大学的数位医师, 挑选出约1200名70多岁的女性, 了解她们的饮茶习惯和出现骨折的情况, 以研究两者间的联系。

  十年后, 他们发现, 每日饮至少3杯红茶的老年女性, 比几乎不喝红茶的老年女性骨折风险降低了30%。

  研究人员认为, 红茶中的黄酮类化合物, 是帮助老年人抵御骨折风险的重要成分。 这一结论发表于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xhgj.api.zhongguowangshi.com/wap/share.aspx?clientApp=104&docid=105926&channel=sina report 420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经过十年研究发现,老年人多饮红茶,或可降低骨折风险。查尔斯。盖尔德纳爵士医院,皇家珀斯医院和南澳弗林德斯大学的数位医师,挑选出约1200名70多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红茶或可助老年人预防骨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