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球迷又嘘国歌 曾被警告称再犯将重罚

来源:环球网 作者:于名

  【环球时报记者 于名】7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香港对缅甸足球友谊赛中,又有香港球迷在播放国歌时发出嘘声。

  香港文汇网称,这场足球友谊赛于7日下午5时在旺角球场展开。由于香港足总曾因香港球迷嘘国歌及故意投掷杂物受罚,因此赛前奏国歌时是否发生同样情况,备受关注。结果在比赛开始前,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起时,有球迷背向球场,还有少数球迷发出嘘声,但情况比以往轻微。

  今年9月世界杯外围赛香港队迎战卡塔尔时,因为有香港球迷嘘国歌等,国际足联认为香港足总须为此不当行为负责,缴付5000瑞士法郎罚款。国际足联同时警告称,香港足总如再犯,将面临更严重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china.huanqiu.com/article/2015-11/7937951.html report 435 【环球时报记者于名】7日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举行的香港对缅甸足球友谊赛中,又有香港球迷在播放国歌时发出嘘声。香港文汇网称,这场足球友谊赛于7日下午5时在旺角球场展开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香港球迷又嘘国歌 曾被警告称再犯将重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