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时茂任北京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 张雨)第25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方公司举行。著名影视演员朱时茂以北京消防宣传大使的身份出现在启动仪式现场。

  上午10时许,北京公安消防总队政委夏夕岚为朱时茂颁发了“北京消防宣传大使”聘书,标志着朱时茂正式成为继演员濮存昕、奥运冠军焦刘洋之后的第三位北京消防宣传明星代言人。

  “我非常荣幸能为北京消防代言!”朱时茂在仪式现场表示,消防这个职业崇高神圣,消防员留给我深刻的印象,我将尽己所能,自觉肩负责任和使命,呼吁和带动更多市民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为构建首都北京平安和谐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朱时茂从事影坛、小品创作工作三十多年,影响力经久不衰。曾经的军旅生涯形成了他爽朗的性格,严谨做事的风格。朱时茂非常关注和关心消防公益事业,2014年9月起,他参与主演的消防公益广告覆盖全市228家电影院,并在电影播出前5分钟播出。“演员都准备好了吗,遇到险情、迅速报警,保持镇静、听从指挥……做自己生命的导演,安全永远第一!”已成为电影开始的标志。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1109/c42510-27794049.html report 608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张雨)第25届“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今天在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东方公司举行。著名影视演员朱时茂以北京消防宣传大使的身份出现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朱时茂任北京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