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基地”分支头目乔装成难民潜入欧洲后被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7日,土耳其穆拉省博德鲁姆,来自叙利亚等地的难民藏身山间灌木丛中,试图等到天黑后前往希腊科斯岛。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7日,土耳其穆拉省博德鲁姆,来自叙利亚等地的难民藏身山间灌木丛中,试图等到天黑后前往希腊科斯岛。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中央社”9日报道,恐怖组织“基地”分支的头目梅迪乔装成难民,经由地中海潜入欧洲,他随后遭到逮捕。

  2007年,梅迪在欧洲的反恐行动中被捕,在意大利服满刑期后被驱逐到突尼斯。意大利情报人员说,梅迪是“最危险的恐怖分子”,因为他对爆破物十分了解。

  今年10月,梅迪混在意大利在地中海营救的200名难民中,他抵达西西里(Sicily Island)并谎称自己名叫穆罕默德·班·萨尔,寻求政治庇护。

  10月7日,梅迪因涉嫌非法贩运难民罪遭到逮捕。

  针对恐怖分子趁难民危机乔装成移民的说法,欧洲国家的部分领导人予以了驳斥。但情报人员仍然担心,这些人一旦进入意大利和希腊等国,可能会伺机在欧洲各城市策划暴力袭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11-09/7614083.shtml report 868 当地时间2015年11月7日,土耳其穆拉省博德鲁姆,来自叙利亚等地的难民藏身山间灌木丛中,试图等到天黑后前往希腊科斯岛。中新网11月9日电据“中央社”9日报道,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基地”分支头目乔装成难民潜入欧洲后被捕(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